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开拓药业-B(09939.HK):巴西ANVISA有条件批准普克鲁胺治疗住院新冠患者的III期临床试验

2021-09-26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格隆汇9月26日丨开拓药业-B(09939.HK)公布,开拓药业已于2021年9月22日获得巴西国家卫生监督局(“ANVISA”)有条件批准,于巴西进行普克鲁胺用于治疗住院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新冠”)患者的III期临床试验。

作为开拓药业在全球超过十个国家和地区开展关键性普克鲁胺治疗住院新冠患者的全球多中心III期临床试验(“美国、中国及国际III期临床试验(住院患者)”或“该MRCT”)的一部分,随着上述的批准,巴西为继美国、中国及菲律宾后,第四个批准该MRCT的国家。美国、中国及国际III期临床试验(住院患者)(NCT05009732)为随机、双盲、安慰剂对照的III期MRCT,预计招募1030名患者,主要终点为30天内评估的持续康复时间。有关进一步资料,请参阅公司日期分别为2021年5月18日和2021年9月1日的公告。

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证券上市规则第18A.08(3)条规定的警示声明:公司无法确保公司最终将能成功开发及营销普克鲁胺。公司股东及潜在投资者在买卖公司股份时务请审慎行事。

董事会已注意到公司股份价格及成交量于2021年9月24日在联交所出现不寻常的波动。董事会谨此澄清,董事会并不知悉任何导致股份价格及成交量出现波动的任何原因,或根据联交所证券上市规则第13.09条必须公告以避免公司证券出现虚假市场的任何资料,或根据香港法例第571章证券及期货条例第XIVA部的内幕消息条文(定义见上市规则)须予披露的任何内幕消息。截至公告日期,董事会并不知悉任何可能对公司商业前景产生重大不利影响的发展或进展。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