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中农联合(003042.SZ):限电政策预计将对公司产销量造成一定影响

2021-09-26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格隆汇9月26日丨中农联合(003042.SZ)公布,山东省联合农药工业有限公司(“山东联合”)是公司全资子公司,位于山东省泰安市岱岳区范镇。近日,山东联合接到国网山东省电力公司泰安供电公司岱岳供电中心通知,通知要求山东联合降低用电负荷,该限电政策导致山东联合部分生产线开车时间减少,预计将对公司产销量造成一定影响。

公司从维护社会、地方经济发展大局出发,响应政策要求,积极配合当地相关限电举措。针对山东联合限电的状况,公司将统筹经营调配,合理组织生产,尽全力降低限电造成的不利影响。

公司及山东联合将与当地政府及供电部门就电力供应等有关事项持续沟通,积极寻求解决办法。公司将密切关注此次限电的进展情况,依照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