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木林森(002745.SZ):与天兴牧业签署1.6亿元智慧植物生长舱设备采购合同

2021-09-26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格隆汇9月26日丨木林森(002745,股吧)(002745.SZ)公布,根据公司植物照明战略规划与经营计划,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双赢、共同发展”的原则,控股子公司奎屯木林森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木林森光生物”、“乙方”)于2021年9月26日与托里县天兴牧业发展有限公司(“天兴牧业”、“甲方”)签署《智慧植物生长舱设备采购合同》。 托里县天兴牧业发展有限公司将于2021年10月1日至2022年6月30日期间向公司控股子公司奎屯木林森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采购智慧植物生长舱,合同金额共计1.6亿元,具体订单价格与销售数量每月协商确定。

近年来,受国际竞争形势加剧,疫情促使全球增强粮食危机意识,土地资源短缺以及植物工厂兴起等多重因素推动下,植物照明发展迅速。LED 植物照明作为具有发展潜力的市场,已成为国内LED 企业最关注的市场之一。

植物照明作为公司重点发展的新赛道之一,公司植物照明产品开始实现量产,公司生产的植物生长舱是基于LED 植物照明应用的拓展,在完全封闭或半密闭的条件下通过控制光照度、光周期、光谱分布、光均匀度等,配合温度、湿度和水循环控制系统,来优化植物生长发育,实现作物计划性生产的高效农业系统。植物生长舱主要以牧草种植为主,致力于解决国内草蓄平衡超载,牧草进口依赖等问题。

目前,公司已与中国科学院分子植物科学卓越创新中心和中国农业科学院都市农业研究所开展合作,努力开发新型植物照明系统、牧草选育及养殖系列解决方案。该协议的签署,表明公司在植物照明领域研发受到下游终端客户所认可,并且终端产品能够实现推广应用,符合公司战略规划,有利于公司开拓新的利润增长点,提升核心竞争力,促进公司长远良好发展。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