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盛业资本(06069)拟折让约7.95%配售6306.8万股 净筹约5.508亿港元

2021-09-26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盛业资本(06069)发布公告,于2021年9月24日,公司与配售代理订立配售协议,公司拟发行6306.8万股配售股份,相当于公司于本公告日期现有已发行股本的约6.71%;及经扩大后公司已发行股本的约6.29%。每股配售股份8.80港元的配售价,较9月24日收市价9.56港元折让约7.95%。

假设配售股份获悉数配售,配售事项所得款项总额预期约为5.55亿港元,而配售事项所得款项净额预期约为5.508亿港元。配售事项所得款项净额总额将用于在有机会时战略性收购及╱或投资于产业科技及数字金融领域的业务,以加强集团于供应链服务行业的市场份额并加快其科技转型;扩张及发展集团的供应链科技服务业务,包括(但不限于)其智慧工地及医院供应链运营管理综合服务(SPD);及集团平台化发展的一般营运资金。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