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恒华科技:公司客户以大型发电集团、两大电网公司、中国能建、中国电建及地方电力公司为主 账款回收有可靠保障

2021-09-26 同花顺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9月26日讯,有投资者向恒华科技(300365,股吧)(300365)提问, 董秘您好,公司应收帐款较大,预计年底前回收情况如何?另外,公司作为服务电网及大型发电公司等的软件企业,为保障发电及电网输配等国家安全,近期有无和大型央企在股权方面的合作计划?谢谢。

公司回答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主要应收账款账期在1年以内,80%-90%在2年以内,公司客户以大型发电集团、两大电网公司、中国能建、中国电建(601669,股吧)(601669)及地方电力公司为主,账款回收有可靠保障。公司高度重视应收账款问题,持续加大回款力度,针对现有的应收账款,公司将进行实时跟踪,定期进行汇总分析,确保每笔应收款项有跟踪、有反馈,从而降低应收款项回收风险。相关情况请您以公司在中国证监会指定创业板信息披露媒体巨潮资讯网发布的公告为准,感谢您的关注!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