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北信源:公司与华为在信通领域、东莞华为就高安全即时通讯领域开展了相关合作

2021-09-26 同花顺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9月26日讯,有投资者向北信源(300352,股吧)(300352)提问, 贵公司参加本年度的华为全链接开发者大会吗?与华为的合作有继续拓展或深化吗?

公司回答表示,您好,公司作为华为安全商业联盟成员,双方在信息安全、大数据与人工智能、互联网通信、移动办公、数据安全、云计算等领域深入合作。公司核心技术可应用于华为鸿蒙系统,进行高安全产品级别合作,公司与华为云就公司旗下安全通信产品信源豆豆(信源密信)及基于信源豆豆开发的多种通信云应用进行了深入合作适配;并持续将所有安全产品及信源豆豆/信源密信与鸿蒙、统信、麒麟、中科方德、openEuler欧拉、深度Linux(Deepin)、Windows、安卓、ios等主流操作系统进行适配。同时,公司与华为在信通领域、东莞华为就高安全即时通讯领域也开展了相关合作。感谢您的关注。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