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思科董事长罗卓克:把握时代机遇,打造更加美好、公平、包容性的未来

2021-09-26 新浪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思科董事长罗卓克:把握时代机遇,打造更加美好、公平、包容性的未来

新浪科技讯 9月26日下午消息,2021年乌镇世界互联网大会今日开幕,思科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罗卓克受邀参加,并在全体大会发表主旨演讲。

罗卓克在主旨演讲中表示:“思科非常荣幸再次参加世界互联网大会,与中国和国际政界及商界领袖汇聚一堂,分享创新、技术发展和互联网治理理念。在过去三十年间,我们与国内的合作伙伴、客户和技术领导者建立了密切的合作关系,思科继续秉承对中国坚定的承诺。”

“随着我们开始慢慢摆脱疫情的影响,政府、企业、学术界和我们所有人团结起来寻找世界问题的解决方案至关重要。思科将数字化发展视为经济增长、完善政府工作和改善人民生活的契机,思科致力于打造一个更加美好、公平、包容性的未来,这一愿景与本次大会‘构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的主题不谋而合。”罗卓克表示。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