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深桑达A(000032.SZ):中电建设中标新都大有天湖项目施工总承包项目

2021-09-26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格隆汇9月26日丨深桑达A(000032,股吧)(000032.SZ)公布,公司控股子公司中国电子系统技术有限公司下属公司中电系统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中电建设”)于2021年9月24日收到招标单位大有兴业(成都)实业有限公司出具的《中标通知书》。

项目名称为新都大有天湖项目施工总承包;中标人的中标情况:中电系统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中标金额:总投资额(暂定17亿元,最终按实结算)下浮0.5%(其中,主材设备不下浮,人工费不下浮,不可竞争费不下浮,其他费率均下浮0.5%)。

上述中标项目业务属于中电建设的主营业务。预计项目签订具体合同并顺利实施后,将对中电建设未来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