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路演]城市传媒:公司已布局虚拟现实数字教育内容的研发 对元宇宙的最新探索和发展动态予以关注

2021-09-26 全景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守初心担使命 为投资者办实事”——2021年青岛辖区上市公司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9月24日下午在全景青岛路演中心举行。城市传媒(600229,股吧)(600229)董事会秘书兼副总经理张以涛在活动中表示,公司布局了虚拟现实数字教育内容的研究和开发,对元宇宙的最新探索和发展动态也予以关注。公司参股的青岛虚拟现实研究院有限公司积极开展虚拟现实技术和项目研发,公司目前主要在虚拟现实数字内容应用方面与其开展合作探索。数字时间自主开发VR教育、VR科普内容资源逐渐丰富,延伸开发数字科普研学项目开始落地,公司将视数字教育、数字内容市场需求对相关业务板块加大投入力度、加快发展速度。

公开资料显示, 城市传媒是青岛市第一家国有股份制文化企业。公司主要从事图书、期刊、电子音像等出版物的出版发行业务以及新兴媒体的开发运营业务,是具有区域竞争优势和本土亲和力的城市特色出版传媒(601999,股吧)公司。公司旗下拥有青岛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青岛新华书店有限责任公司等14家控股参股公司,是覆盖出版物出版、发行、物流等业态,集编、印、发、供、贸于一体,具备完整产业链的出版企业。公司在多年的经营过程中,形成了具有城市特色的市场化出版模式,实现了文化、市场、资本和科技要素在城市出版平台上的聚合发展。(全景网)

更多活动详情请点击:https://rs.p5w.net/html/129505.shtml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