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侨银股份中标佛山市高明区中心城区核心区园林环卫服务项目中标(成交)金额约2.74亿/5年

2021-09-26 挖贝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挖贝网9月26日,侨银股份(002973)近日发布公告,近日,公司与联合投标方佛山市高明区蔚翔环境服务有限公司已收到佛山市高明区中心城区核心区园林环卫服务项目(2021-2026年度)二标段的《中标通知书》。

侨银股份中标佛山市高明区中心城区核心区园林环卫服务项目中标(成交)金额约2.74亿/5年

项目的基本情况:

项目名称:高明区中心城区核心区园林环卫服务项目(2021-2026年度)二标段;

采购人:佛山市高明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采购代理机构:佛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高明分中心;

中标(成交)金额:约273,550,620.19元/5年;

服务期限:“3+2”年(采购人与供应商签订服务期为3年的服务合同,若供应商在第一个3年服务期内通过绩效考核的,采购人与供应商依法延长2年合同服务期);

服务内容:包括西江以西,怡乐路以北(含怡乐路),广明高速以南,祥福路以东;包含范围内的城中村、自然村:河江村(怡乐路以北)、西黎(怡乐路以北)、新村、阮涌、苏村湾渡、古杨、丹冲、罗岸、甲介、官棠、马宁、沙寮、古椰、会江、白土屋、江美、格坑等服务范围内的环卫保洁、垃圾清运、公园水体养护、绿化养护、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建立智慧环卫管理系统的软硬件运行平台,以及项目有关其他要求。

上述中标项目属于公司的主营业务,将对后续市场开拓产生积极影响,并对公司未来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促进作用。

挖贝网资料显示,侨银股份具体业务涵盖城乡环卫保洁、生活垃圾分类和处置、环卫工程、市政公共设施管理维护、生物质、渗滤液和污泥处理等领域。

来源链接:http://www.szse.cn/disclosure/listed/bulletinDetail/index.html?5424ccf0-b633-4c95-ac5a-6f2b5271b533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