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海能达中标南山区政府管理服务指挥中心建设项目设备采购项目中标金额4124.96万

2021-09-26 挖贝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挖贝网9月26日,海能达(002583,股吧)(002583)近日发布公告,2021年9月25日,深圳市南山区政府采购中心公布了《南山区政府管理服务指挥中心建设项目设备采购中标公告》(以下简称“《中标公告》”),公司为中标人,中标金额为人民币4124.96万元。

海能达中标南山区政府管理服务指挥中心建设项目设备采购项目中标金额4124.96万

项目的主要内容:

2021年9月7日,深圳市南山区政府采购中心发布了关于该项目的《招标公告》,项目编号:NSCG2021198436,项目名称:深圳市南山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南山区政府管理服务指挥中心建设项目设备采购。

该项目为深圳市南山区智慧城市建设核心工程,公司负责提供整体的指挥中心及相关的配套设施建设,建设内容主要包括指挥中心的基础工程、通用硬件设备及通信指挥平台等。

项目中标结果:

根据《中标公告》显示,公司为本次项目的中标人,中标金额为人民币4124.96万元,主要内容如下:

项目名称:深圳市南山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南山区政府管理服务指挥中心建设项目设备采购

项目编号:NSCG2021198436

采购单位:深圳市南山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中标金额:人民币4124.96万元

中标人名称:海能达通信股份有限公司

本次拟中标金额为人民币4124.96万元,占公司2020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0.68%,项目中标后,合同的顺利履行会将对公司未来总收入和营业利润产生一定的积极影响。

挖贝网资料显示,海能达是我国专用通信领域的领军企业和全球专用通信领域的技术领先企业,贯彻“不懈努力,为用户创造价值,让世界更高效、更安全”的企业使命,致力于成为全球值得信赖的专用通信及解决方案提供商。

来源链接:http://www.szse.cn/disclosure/listed/bulletinDetail/index.html?c4184340-06f9-4220-895c-75d53c5e2341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