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路演]国恩股份:紧密结合国内政策变化趋势及市场需求 适时推进可降解材料生产线扩产工作

2021-09-26 全景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守初心担使命 为投资者办实事”——2021年青岛辖区上市公司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9月24日下午在全景青岛路演中心举行。国恩股份(002768,股吧)(002768)财务总监于垂柏在活动中表示,公司可降解材料相关技术成熟,配方体系稳定。公司积极响应国家“限塑令”的号召,正在根据国家政策及市场需求进行全产业链布局,力争将可降解塑料板块培育成公司新的利润增长极。公司现已改造5条高扭低耗可降解改性材料线体,并储备8条用于可降解材料线体,目前已实现全自动化生产,并将紧密结合国内政策变化的趋势以及市场的需求情况,适时推进可降解材料生产线的扩产工作。

公开资料显示,青岛国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12月,坐落于青岛市城阳区青大工业园,是国家首批高新技术企业。公司自成立以来,在新材料领域,心无旁骛、精耕细作、全力打拼,逐步完成了“通用材料改性化、改性材料高性能化、特种材料低成本化”的战略发展模式,走出了一条“从前端粒子到中间合成到末端制品的纵向一体化”发展之路。(全景网)

更多活动详情请点击:https://rs.p5w.net/html/129526.shtml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