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西班牙火山喷发!岩浆灌入街道:一房子周围充满熔岩却安然无恙

2021-09-26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近日,西班牙加那利群岛之一的拉帕尔马岛发生火山喷发,血色岩浆冲天迸射,顺流而下流入街道,吞噬树木、房屋。

据外媒报道,西班牙拉帕尔马岛上的火山喷发已经持续了6天,有网友发现了一座十分幸运的房子,它四周被岩浆包围却完好无损,被网友戏称为“奇迹之家”。

西班牙火山喷发!岩浆灌入街道:一房子周围充满熔岩却安然无恙

这个的房子主人是一对丹麦夫妇,在火山爆发后,他们幸运发现这个房子竟然保存了下来,并在社交媒体上分享了这个消息。

从照片中可以看出,这个房子的周围充满了已经冷却的熔岩,但幸运的是,房子却没有受到伤害,房子周围奇迹般的被熔岩避开了。

据悉,拉帕尔马岛上的火山自9月18日喷发以来,岩浆就就不断从火山中蔓延出来。熔岩最初以每小时2300英尺(1 英尺=0.3048 米)的速度向山下移动,但现在已经减慢到每小时13英尺。

有网友拍下熔岩“灌入”街道的一幕,房屋、树木瞬间被焚毁。而当地航班因此暂停,政府下令疏散人群。目前,撤离人员总数达到7000人左右。

西班牙火山喷发!岩浆灌入街道:一房子周围充满熔岩却安然无恙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火山#房子

(责任编辑:张泓杨)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