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江铃汽车(000550.SZ)拟与福特共设合资公司以提升生产的福特品牌整车品牌形象

2021-09-26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江铃汽车(000550,股吧)(000550.SZ)发布公告,公司拟与福特汽车公司(简称“福特”)共同出资设立江铃福特合资公司(最终以工商登记机关核准的名称为准,简称“标的公司”),注册资本2亿元人民币,其中公司出资1.02亿元人民币,持有51%的股权,福特出资0.98亿元人民币,持有49%的股权。

据悉,拟设公司主要经营工程和技术研究和试验发展,汽车、新能源汽车整车、汽车零配件、新能源汽车电附件、插电式混合动力专用发动机、分布式交流充电桩、集中式快速充电站、新能源汽车换电设施、新能源汽车生产测试设备的销售及其他相关配套业务。

本次共同投资的目的是提升江铃汽车生产的福特品牌整车的品牌形象,建立卓越的营销能力和网络,不断提高客户满意度和品牌价值,以及使各投资方获得满意的经济回报。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