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联华超市(00980)附属拟1.8亿元收购百联超市60%股权

2021-09-26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联华超市(00980)发布公告,于2021年9月26日,联华华商(公司持有74.19%股权的公司附属公司)与一百超市订立股权转让协议,据此,联华华商同意收购百联超市60%的股权,代价为人民币1.80亿元。

联华华商为浙江省当地知名连锁零售超市公司,有意通过外延式拓展加快发展步伐;一百超市为浙江省诸暨市(诸暨)知名连锁零售超市公司,实力雄厚,在诸暨有较多的零售网点和较高的市场占有率。订立股权转让协议有利于联华华商借助一百超市在诸暨当地较好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提升诸暨市场占有率;有利于联华华商战略布局诸暨市场,逐步形成区块连带效应,做强区域市场,提升商业竞争力。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