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鲤想记城色频道上线,聚焦本地化品牌曝光

2021-09-26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9月26日,星宏集群旗下鲤想记城色频道正式上线。该频道将聚焦本地化品牌曝光,满足本地衣食住行娱等各类商业化内容宣传需求,为城市品牌传播带来新的契机。

鲤想记是星宏集群着力打造的场景化内容新生态,以布设在全国58+重要城市,660+线下核心场景的星象矩阵为传播载体,牵手各类内容创作者,构筑了覆盖线下亿级流量的传播通道。星像矩阵智慧大屏覆盖城市核心商业综合体、KA商超等高客流场景,承载多元生活娱乐需求,天然聚合周边优质流量,为各类商业化内容提供了一片全新传播领地。

鲤想记城色频道上线,聚焦本地化品牌曝光

作为星宏集群投入众多优质资源着力打造的官方本地化频道,城色频道从本地视角出发,内容涵盖吃喝玩乐购诸多商业化内容。依托鲤想记日均传播时长30万+、日均流量触达5500万+精准受众的品牌传播势能,依据大数据平台数据分析,城色频道将对本地化品牌进行多维度展示和传播,聚力引爆本地特色品牌,成为引领消费者城市生活的风向标。

据悉,城色频道首批开放27个城市进行独家代理商招募,欢迎了解更多详情。

(责任编辑:董萍萍)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