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金智科技:子公司东大金智中标两项智能化工程项目 中标金额合计约2.28亿元

2021-09-26 发布易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发布易 9月26日 - 金智科技(002090,股吧)(002090)项目名称:成功中标“南部新城南京外国语学校建设工程项目智能化工程”、“山东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青岛双创中心建设项目智能化工程”,中标金额合计为22844.86万元,中标价:22844.86万元。对公司的影响:以上项目的中标,体现了我公司在智慧城市建设领域的综合竞争力和市场地位,将有助于进一步提升公司在智慧城市业务的品牌影响力和中标业绩。上述中标项目合同金额共计22844.86万元,占公司2020年度营业总收入的比例为12.29%,项目的履行将对公司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数据来源:巨潮)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