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蓝润集团连续六年上榜“中国企业500强”“中国民营企业500强”

2021-09-26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9月25日,“中国企业500强”榜单、“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榜单同日发布。蓝润集团连续第六年上榜两大榜单,分别位列“中国企业500强”第294位,“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第125位。

蓝润集团连续六年上榜“中国企业500强”“中国民营企业500强”

蓝润集团连续六年上榜“中国企业500强”“中国民营企业500强”

今年,“中国企业500强”“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的入围门槛分别为392亿元,235亿元,较去年提升32亿元,33亿元。榜单分析报告显示,入围企业不仅在营业收入方面稳步上升,在整体实力、产业结构、创新能力、治理状况、投资水平、社会贡献等方面,也均取得了不俗的成绩。

企业是组成经济体的“细胞”,也是反映经济体运行情况的“晴雨表”。上榜企业的良好成长趋势,说明中国经济的产业基础扎实、内生动力强劲、新发展格局加速构建。在新发展理念引领下,各种所有制经济奋力拼搏、稳步前行,积极投身国家重大战略和区域协调发展战略,呈现出高质量发展的新趋势。民营经济作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得到了党和国家的大力支持,涉及市场准入、营商环境、减税降费、融资支持等方面的系列政策出台,从多个维度推动民营经济不断健康发展,从不同角度鼓励民营企业放心大胆发展。在从中央到地方的高度支持下,民营企业凝心聚力、勤修内功,在成长中展现出强大的韧性与旺盛的活力。两张“成绩单”充分显示,我国民营企业相比往年体量更大、实力更强,在“两个毫不动摇”方针指引下,民营企业已成为创业就业的主要领域、技术创新的重要主体、国家税收的重要来源,高质量发展步子愈发稳健。

作为民营企业中的一员,蓝润集团受益于时代赋予的机遇,始终坚定与国家发展同向、与民生需求同行,围绕大消费领域展开布局,持续夯实产业发展基础,致力于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的需要。未来,蓝润集团将继续秉持实业初心,发挥实干精神,推动企业不断发展壮大,为践行“实业报国 服务民生”的企业使命接续奋斗!

(责任编辑:董萍萍)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