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90岁演员将搭乘蓝色起源火箭前往太空 刷新最年长宇航员纪录

2021-09-26 TechWeb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TechWeb】9月2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亚马逊创始人杰夫·贝佐斯(Jeff Bezos)旗下的蓝色起源计划在10月份将扮演《星际迷航》船长的90岁演员威廉·夏特纳(William Shatner)送入太空,进行15分钟的太空之旅。

90岁演员将搭乘蓝色起源火箭前往太空 刷新最年长宇航员纪录

据报道,夏特纳将搭乘蓝色起源的“新谢泼德号”火箭前往太空,这将使他成为有史以来被送入太空的年龄最大的人。

消息人士称,这趟太空之旅将被拍成纪录片。目前,还不清楚谁将与威廉一起进入太空。

据悉,这将是蓝色起源的第二次私人太空飞行。此前,在今年7月20日,贝佐斯乘坐蓝色起源的“新谢泼德号”飞船成功进入太空,与贝佐斯一起进入太空的还有贝佐斯的弟弟马克·贝佐斯、18岁的高中毕业生奥利弗·达蒙(Oliver Damen)和82岁的女飞行员沃利·芬克(Wally Funk)。

当时,芬克成为了有史以来进入太空最年长的人,但这一纪录将被夏特纳打破。外媒报道称,夏特纳似乎对太空旅行感兴趣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就在去年,他还要求埃隆·马斯克(Elon Musk)的SpaceX让他加入Demo-2商业飞行。(小狐狸)

(责任编辑:张泓杨)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