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海川智能(300720.SZ)与芯通科技签订合作意向协议

2021-09-26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海川智能(300720,股吧)(300720.SZ)发布公告,2021年9月26日,公司与成都芯通软件有限公司(“标的公司”)的股东成都芯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芯通科技”)签订了《合作意向协议》,公司拟不超过人民币8400万元的现金收购标的公司不超过20%股权。

同时公司拟在满足各方签订的正式《投资协议》约定的前提下,向标的公司实际控制人李睿提供人民币1亿元的可换股借款,拟获得标的公司无条件的换股权,即公司有权(但无义务)按照正式《投资协议》约定的条件,向李睿购买其持有标的公司部分股权。

公告称,公司拟通过本次合作,借助上市公司平台融资渠道优势,以及公司其他资源优势,达成双方的战略协作、技术交流、资源共享,紧抓行业发展机遇,实现上市公司与标的公司的快速发展。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