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南国置业(002305.SZ)重大资产重组方案到期失效

2021-09-26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南国置业(002305,股吧)(002305.SZ)发布公告,此前,公司拟向中国电建(601669,股吧)地产集团有限公司(简称“电建地产”)的股东中国电力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中电建建筑集团有限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作为对价吸收合并电建地产。于2020年9月23日,公司收到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南国置业股份有限公司资产重组有关事项的批复》,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原则上同意公司本次资产重组的总体方案。

公司在推进本次交易期间,一直积极努力的组织相关各方、各中介机构推进本次交易各项工作,因目前宏观环境变化等原因,本次交易事项尚未取得实质进展。截至本公告日,根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方案有效期相关规定(本次吸收合并的决议有效期为自公司股东大会批准本次交易之日起12个月),公司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方案到期自动失效,同时现阶段继续推进后续程序的条件仍具有不确定性,为切实维护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经公司审慎研究并与交易各方友好协商,公司决定终止本次交易事项。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