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神奇!15岁女孩泪水变成“石头”:医生都感到疑惑

2021-09-26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众所周知,眼泪是一种液体,人们在伤心难过或者过于激动高兴时就会从眼睛里流出的液体。但是你见过固体的泪水吗?

据外媒报道,来自印度的一名15岁女孩,最近遇到了神奇的一幕,自己的眼中会掉落“石头”,连医生都表示这是个医学谜团。

报道中指出,这名15岁的女孩来自印度北方邦坎纳吉。她的家人表示,在最近两个月,女孩的左眼每天几乎都会掉落10-15块类似“石头”的物体。

之所以会掉落出来石头,是由于女子的眼内会先长出一个“小疙瘩”,然后这个“小疙瘩”成形之后就会像眼泪一样掉下来。而“小疙瘩”并不是在左眼的一个部位长出的,在眼睛内的左下方和右下方都能长出来。

女孩还展示了从她眼中掉落的“石头”,这些“石头”跟泪珠大小相仿,有的还大一些,摸起来和普通的石头一样硬硬的,形状是不规则的圆形。

神奇!15岁女孩泪水变成“石头”:医生都感到疑惑

在发现这一奇怪问题后,女孩的家人带她到医院进行了检查。不过,医生最终并未找到病因,并表示这在理论上几乎是不可能形成的,是一个医学谜团。

不过,女孩村庄的其他人认为女孩的眼泪变成“石头”是一种不好的象征,称女孩是被人施了魔法,还有人说女孩就是恶魔。

值得一提的是,类似这名女孩的经历在并非首例。2014年,来自也门的12岁男童萨迪亚·萨利赫也患有类似的疾病。此前,同样印度的一名女孩眼睛中还会掉落类似“钻石”的物体。

神奇!15岁女孩泪水变成“石头”:医生都感到疑惑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女孩#眼睛#石头

(责任编辑:张泓杨)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