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科兴制药(688136.SH)拟与东南大学共建细胞外囊泡递药技术产业化联合创新实验室

2021-09-26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科兴制药(688136.SH)发布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深圳科兴药业有限公司(简称“深圳科兴药业”)于2021年9月26日与东南大学签署《关于共建细胞外囊泡递药技术产业化联合创新实验室的合作协议书》(简称“合作协议”),双方拟联合共建“东南大学—科兴制药细胞外囊泡递药技术产业化联合创新实验室”(简称“联创实验室”),在细胞外囊泡递药技术产业化的研究开发、产学研联合、高新技术成果转化、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多层次的合作。

据悉,深圳科兴药业列支专项预算,为联创实验室的建设和运行提供研发经费支持。为支持该联创实验室的研发工作,深圳科兴药业分三年累计提供研发经费总投入人民币1000万元。

公告称,本次合作将推动国内外泌体载药技术向产业化的发展,联创实验室将获得稳定可靠的商业化规模的生产工艺和质量控制方法,并开发外泌体载药-递送-释放技术。公司基于此技术平台,可应用于核酸药物的研发及开发其他新型药物,进一步丰富公司的产品管线,提升在研产品的技术含量和创新性。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