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ST亘峰实控人郝宝玉遭公开谴责:偷偷代持股份2466万股占其持股一半

2021-09-26 挖贝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挖贝网 9月26日,新三板基础层公司ST亘峰(837865)未披露公司、实控人郝宝玉与投资人签订股份认购协议,及所认购公司股票由郝宝玉代为持有,公司及实控人郝宝玉被全国股转公司公开谴责,董秘吴志玲被通报批评。

2017年11月,ST亘峰与中介机构海浦朔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浦朔)签订《融资居间服务协议》。在上海浦朔的推介下,ST亘峰及其实际控制人、董事长郝宝玉与投资人分别签署了《股份认购协议书》及《承诺函》。投资人将资金汇入郝宝玉个人账户,合计认购2465.75万股股份,占郝宝玉所持股份的49.39%,所认购亘峰嘉能股票由郝宝玉代为持有,公司未予披露。

ST亘峰实控人郝宝玉遭公开谴责:偷偷代持股份2466万股占其持股一半

ST亘峰上述行为违反了《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业务规则(试行)》等相关规定,实际控制人、董事长郝宝玉、董事会秘书吴志玲未能履行相应的信息披露义务,对上述行为负有信息披露责任,未能勤勉尽责,违反了相关规定。

鉴于上述违规事实和情节,根据相关规定,全国股转公司做出给予ST亘峰、实际控制人、董事长郝宝玉公开谴责的纪律处分,并记入证券期货市场诚信档案,给予董事会秘书吴志玲通报批评的纪律处分,并记入证券期货市场诚信档案。

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ST亘峰专业从事煤矿固体废弃物煤矸石资源化处理再利用。2021年上半年,公司营业收入为1756万元,亏损621万元。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