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常宝股份:公司主要产品为油气开采用管、电站锅炉用管、工程机械及石化用管以及其他细分市场特殊用管

2021-09-26 同花顺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9月26日讯,有投资者向常宝股份(002478,股吧)(002478)提问, 您好!贵公司致力于打造全球知名的特种专用管材品牌企业,而氢能的生产、储藏、运输和使用等环节都需要高品质的专用管材,请问贵公司目前是否已经有相关产品应用于氢能领域?未来在这方面有何规划和措施?谢谢!

公司回答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公司主要产品为油气开采用管、电站锅炉用管、工程机械及石化用管以及其他细分市场特殊用管。同时,公司会积极关注符合公司发展定位的新产品新市场的需求情况。谢谢。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