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涌津投资:纵使行情万千重,我自岿然不动

2021-09-26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今年以来,A股市场跌宕起伏,板块频频轮动,将结构性行情演绎到极致。这无疑给股多策略的私募管理人们出了一道大难题,可谓几家欢喜几家愁,年初重仓传统行业的一大批股多私募纷纷倒下。而六月份伴随着新行情的到来,股票策略私募的业绩也上演了一出结构性大戏。与之相对的是,量化私募的业绩今年在一路飘红,多家私募年内赚超20%,引发资金频频抢购。

量化策略对市场波动喜闻乐见,但对于股票多头来说,越是这样的行情就越能检验出管理人的策略和判断。

今年三月,国内权威的第三方私募基金评级机构私募排排网推出了百强股票策略私募公司榜单,每月一次。该榜单囊括近五年、近三年、近一年股票策略公司的百强,意味着必须该管理人必须管理3个以上股多产品且3个产品均出现在其所属规模的百强榜单上。这一独树一帜的评选标准无疑是在眼花缭乱的榜单中给投资者指出了一个更为立体的选择方向。

值得注意的是,涌津投资不仅从4月以来每月都荣登该榜单;在5月至今的这段时间中更是每月都位列前十名。打铁还需自身硬,这份成绩单是给对涌津的投资策略和投资理念最好的验证;疾风知劲草,这说明涌津的策略经得起市场的考验。

涌津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业从事价值成长投资和低风险套利投资的私募管理机构。管理人曾经获得2017年金牛奖最佳人气私募经理奖、2020年度金长江奖、蝉联2020和2021年度新财富最佳私募投资经理奖。涌津遵循“自上而下”和“自下而上”相结合的投研逻辑,坚守“以合理价格买入优秀公司”的投资理念,寻找“有成长的价值”和“有价值的成长”的公司。

依靠强大的投研团队,涌津一直深耕基本面研究,因为涌津“坚持正念”;灵活的运用各种金融工具,增强、保护或对冲,这是涌津的“先胜后战”。我们专注于做“能力圈”内的投资,并适当拓展“能力圈”,不断进化投研能力的同时建立一套立体的、自主的认知体系。在此基础上,依赖严格的风控体系,我们始终以产品持有人中长期利益最大化为目标,通过长期及高仓位的持有甄选出的最伟大公司的股权,减少极端操作,以充分享受公司业绩成长带来的高收益,陪伴中国的优秀企业一同成长!

(责任编辑:董萍萍)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