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酒仙网入选2020独角兽企业500强

2021-09-26 中华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中华网酒业9月26日讯,“2020独角兽企业500强”大会在山东青岛市即墨区举行。大会现场发布了《2021全球独角兽企业500强发展报告》,酒仙网入选2021全球独角兽企业500强。

据了解,“全球独角兽企业500强”榜单,由中国人民大学民营企业研究中心与北京隐形独角兽信息科技院(BIHU)联合发布。入选名单从全球1000多家独角兽企业中筛选而出,入选标准除高估值以外,还需具备新技术、新业态、新模式、能代表新经济增长动力等特点。

近年来,我国酒类新零售市场蓬勃发展。根据iiMedia Research数据,预计2021年,我国酒类新零售市场规模达将达到1363.1亿元,用户规模将达到5.36亿人。

作为国内最早涉及酒类线上流通的企业之一,酒仙网近年来一直着力利用线上优势资源赋能线下连锁体系,积极布局新零售赛道。截至2020年底,酒仙网线下连锁门店覆盖全国31个省。旗下两大线下渠道酒仙网国际名酒城和酒快到实现全国布局,成为来酒仙网核心销售渠道。

(责任编辑:张泓杨)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