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马斯克:特斯拉中国所有数据都储存在本地 不会转移到海外

2021-09-26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9月26日,2021世界互联网大会开幕。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发表视频演讲时表示,特斯拉已经在中国建立数据中心,所有数据都会储存在中国。

马斯克称,数据安全是智能联网汽车成功的关键,特斯拉乐见相关法律法规出台,加强数据管理。

他表示,特斯拉已经在中国建立了数据中心,用来存储中国业务产生的所有数据,包括生产数据、销售数据、服务数据和充电数据等。

所有个人身份信息都安全地存储在中国国内,不会转移到海外。只有在需要从海外订购备件等,极为罕见的情况下,个别数据才会在获得批准后进行转移。

“我认为数据保护,不仅仅是一个公司的事情,应该由整个行业共同努力来完成。我们正在与监管机构通力合作,寻找数据安全的最佳解决方案。”

马斯克说,未来,特斯拉将继续加强在中国的投资和研发力度。

马斯克:特斯拉中国所有数据都储存在本地 不会转移到海外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特斯拉#数据

(责任编辑:董云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