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严禁虚拟货币非法金融活动 微淼商学院:个体需提高金融风险防范意识

2021-09-26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6分钟

近日,央行等十部门联合发文严禁虚拟货币非法金融活动,并重申虚拟货币相关业务全部属于非法金融活动,一律严格禁止,坚决依法取缔等消息。微淼认为,投资者应提高金融风险防范意识,拒绝虚拟货币交易。

随着互联网技术与金融经济的不断发展,各类金融交易活动逐渐在我们的生活中普及,在为我们带来便利的同时也此滋生了一些非法金融活动,对每个人的金融理财意识和观念也提出了新的要求。

新的经济形势下,我们每个人都面对着繁杂的金融环境,金融素养成了我们生存在这个社会环境里的重中之重。只有系统性的建立了科学的金融理财知识,才能真正做到防诈防骗。

那么我们该如何建立自己的理财知识呢?大家可以关注一下微淼商学院,微淼商学院一直坚持“不卖理财产品、不卖保险、不荐股、不代客理财”的四大准则,致力于帮助用户树立正确的金钱观,理财观,让每一位准备提升自己金融理财知识的学员能够充分认识到金融知识在生活中的重要性,在帮助大家增加工资外收入的同时,减少金融诈骗事件在个体身上发生的几率。

严禁虚拟货币非法金融活动 微淼商学院:个体需提高金融风险防范意识

微淼商学院首抓的是教学模式,为了让学员能够更高效、更深刻的理解到其中的内容,微淼商学院采取“视频+辅导”的双师教学模式,并加上“陪伴式”的社群辅导模式,专注与“精品型”课件研发,打造了“模块化”理论知识体系,让学员能够科学、有效的进行学习,确保学员学得到、也学得好。

除了教学模式上进行了创新之外,在课程设计方面,微淼商学院打造了财商入门课程——《小白训练营》,帮助学员12天轻松掌握理财投资入门必备技巧,此外还开发了财商必修课、财商进阶课等,由微淼名师团、以及有着丰富经验的老师亲自授课,课程设计与师资力量都非常的强大。

微淼商学院机构的教学模式和课程设计,在行业上都是首屈一指的,并一直受到很多学员的关注与好评,与此同时,微淼商学院还在今年1月初牵头发起了首个行业《诚信自律倡议》书,共同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与此同时,微淼商学院还联合中央财经大学、第一财经等媒体发布了《国民财商教育发展白皮书》,从更多维度解读了国民金融理财素养提升对国家以及个人的重要性。

提升金融意识观念,对于每个人来说,都是迫在眉睫的,而以推动社会发展为目标,再配合创新的教学模式,精心设计的教学课程的微淼商学院一定会是大家构建金融理财体系,学习金融素养的起点。

在未来的大环境里,金融理财和金融防诈对每个人来说,都是一门值得从底层开始学习和思考的课程,每个人都需要经过系统性的培训学习与深入理解,才能有助于自身在未来的经济活动中发挥中自己最大的优势。

(责任编辑:张晓波)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