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跃升86位!蓝色光标荣登“2021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第248位

2021-09-26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6分钟

9月25日,一年一度的“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峰会在湖南长沙举行,会上发布了2021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榜单。蓝色光标(300058,股吧)作为唯一一家营销传播类企业,以405亿元营业收入再登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榜单,位列第248位,较去年排名大幅提升86位。

跃升86位!蓝色光标荣登“2021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第248位

蓝色光标自2019年进入榜单以来,名次持续大幅提升,展现出了行业龙头企业绝对领先的规模优势和持续稳健的增长能力。同时,蓝色光标还入选“2021中国服务业民营企业100强榜单”,位列第81名。

跃升86位!蓝色光标荣登“2021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第248位

此次峰会由全国工商联和湖南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大会以“构建新发展格局,贡献民营企业力量”为主题,旨在引导广大民营企业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实现高质量发展。会上发布了2021中国民营企业500强调研分析报告。报告显示,2021年中国民营企业500强上榜企业营收总额达35.11万亿元,入围门槛为235.01亿元,较上一年度增加了32.97亿元,北京共有22家企业上榜。

创立25年来,蓝色光标凭借国际化视野和前瞻性战略屹立时代潮头,得益于较早的营销智能化转型和持续的数字科技投入,2020年面对新冠疫情带来的严峻挑战,蓝色光标实现营收百亿级逆势增长,基于电子商务、游戏等行业的出海业务、短视频业务以及唤醒业务的快速发展,全年营业收入突破400亿元,同比增长44.19%,归母扣非净利润5.89亿元,同比增长29.79%。2020年是蓝色光标上市十周年,十年来,公司持续稳定高速发展,十年营收复合增长率超55%,为公司上市10周年交上了一份亮丽的答卷。

2021年上半年公司仍然保持了非常好的发展势头,实现营业收入221.13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7.27%;实现净利润5.76亿元,同比增长76.41%;归母扣非净利润为4.32亿元,同比增长54.55%,实现了历史最好半年经营业绩。

蓝色光标始终坚持创新和变革,随着近期蓝标国际业务引进境外战略投资者,完成股权转让交割,蓝色光标不仅剥离海外公司商誉,获得可观收益,还有利于未来轻装上阵,进一步聚焦于高成长的国内市场,加大对营销技术的投入,为公司再上一个台阶奠定坚实的基础。展望未来,蓝色光标更加关注技术驱动的营销智能化转型,更加集中精力于成长性更高的国内市场,坚持以创新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目标不动摇,积极推动中国营销产业智能化升级发展,为中国经济快速发展做出应有的责任与担当。

(责任编辑:张晓波)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