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诺欧商学院2021级秋季班EMBA新生参访复星集团

2021-09-26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2021年9月24日,法国诺欧国际商学院秋季班迎来了新一届学员。24日上午,21级秋季班新生一起走进BFC外滩金融中心,去体验了一把福布斯全球500强复星集团的企业文化和魅力。

本次企业参访活动由高顿学位教育中心精心组织,旨在让学员们了解全球领先的专注于中国动力(600482,股吧)的投资集团——复星集团的发展史,以提升洞察数字化新时代的市场风向和投资动向能力。

诺欧商学院2021级秋季班EMBA新生参访复星集团

(图为诺欧商学院21级秋季班学员于复星集团参访留念)

初到复星集团,接待老师就带着学员详细介绍了参访活动详细日程。首先,复星集团的HR总监就带领大家参观了复星集团旗下医疗品牌——卓尔荟。卓尔荟属复星旗下医疗品牌,以日式健康服务、精细化健康管理、私人牙医、个性定制医美方案为客户提供高端医疗服务。

诺欧商学院2021级秋季班EMBA新生参访复星集团

图为HR总监带领学员参观卓尔荟诊治室

接下来的活动是由复星[星太极明星导师]师宗泽主持。活动伊始,师宗泽老师给大家介绍了太极文化,并言传于教,亲自带领大家学校太极基础招式,一吐一纳之间,让平日忙于工作的学员都放松了下来,同时也告诫大家,在努力奋斗的同时,也要注意自己的身体健康,修身养性。

诺欧商学院2021级秋季班EMBA新生参访复星集团

太极活动过后,复星全球领导力学堂人力[资源高级总监]白洁介绍了复星集团的发展与企业文化。白洁老师先是介绍了复星的产业布局和发展历史。后续抛出诸多关键字,详细介绍了“复星味道”及复星人所拥有的“八种思维”。白洁老师沉稳大气,让参访的各位学员都感受到了“修身、齐家、立业、助天下”的复星文化价值观。宣讲期间生动形象的宣传短片,也让在座的同学直观地感受了复星发展历程,增进了对复星“健康”、“快乐”、“富足”、“智造”业务板块的认识。

诺欧商学院2021级秋季班EMBA新生参访复星集团

随后,同学们去参观复星艺术中心,一边欣赏艺术画作,一边交流展会心得,学员彼此间也相互熟络起来, 活动最终在轻松的氛围下落下帷幕。结束此次参访后,学员们回顾此次复星集团参访感受,均表示受益匪浅,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对复星集团的企业文化和人才需求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也对自己此后的职业生涯规划有了进一步的思考。

高顿教育是中国财经教育的领军者,旗下的高顿学位教育中心通过不断整合链接全球名企、名校资源,为学员搭建起与国际交流的宽广平台,为学员终身事业发展提供助力。

目前,高顿教育已与美国加州多明尼克大学、法国诺欧商学院、巴黎第十二大学等多所国际知名学府达成战略合作,为推动我国教育国际化贡献一己之力。

(责任编辑:张晓波)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