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正丹股份(300641.SZ):回购账户的347.406万股已过户至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专户

2021-09-26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格隆汇9月26日丨正丹股份(300641,股吧)(300641.SZ)公布,公司于2021年9月24日收到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出具的《证券过户登记确认书》,公司开立的“江苏正丹化学工业股份有限公司回购专用证券账户”中所持有的347.406万股公司股票,已于2021年9月23日以2.88元/股的价格非交易过户至“江苏正丹化学工业股份有限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专户,过户股数占公司总股本的0.7096%。此次非交易过户完成后,公司回购专用证券账户内持有公司股票余额为0股。

根据上述非交易过户情况,公司2018年通过回购专用证券账户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累计回购的股份347.406万股,已全部用于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占公司总股本的0.7096%。截至公告披露日,公司回购专用证券账户中已回购的股份全部处理完成,实际用途与拟定用途不存在差异,回购事项不存在违反《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回购股份实施细则》的情形。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