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陌陌主播何文杰暖场开唱 气氛组高手名不虚传

2021-09-26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他是搞笑主播里最会唱歌的歌手,他是歌手里最能搞笑的主播,他就是被陌陌粉丝称为“粤语歌王”的何文杰。虽然何文杰的直播内容以娱乐为主,但每次只要何文杰开唱,直播间的气氛一定会瞬间火爆起来。

陌陌主播何文杰暖场开唱 气氛组高手名不虚传

这让何文杰被粉丝调侃为气氛组高手。昨晚,何文杰开播后的前一小段时间,直播间的气氛稍显沉闷,显得不够热闹。见此情形,何文杰就直接选了几首粤语歌曲暖场,他拿起话筒的那一刻,就好像站到了万众期待的舞台上。

何文杰的粤语歌一向备受好评,昨晚的这几首也不例外,尤其是李克勤的《月半小夜曲》,听得人心潮澎湃。这首本来凄楚中略带悲壮的《月半小夜曲》被何文杰重新演绎,竟让他唱得豪气满怀、畅快淋漓。

陌陌主播何文杰暖场开唱 气氛组高手名不虚传

“这哪里是小夜曲,这分明是钢铁月球”“太嗨了”“气氛一下子就燥了起来”……粉丝们立马来了兴致,纷纷在公屏上打字互动,并送上礼物支持何文杰的精彩演唱,气氛组高手果然名不虚传。

其实,何文杰在成为陌陌主播之前,是一名歌手兼演员,丰富的人生阅历和扎实的唱功为他后来转型主播铺平了道路。在加入陌陌直播后,何文杰在官方的帮助下推出了《你爱过谁》《大哭一场》等多首个人单曲,还参演了官方拍摄的微电影。

陌陌主播何文杰暖场开唱 气氛组高手名不虚传

今年6月,在上海举办的陌陌年度盛典活动上,何文杰以“十佳男主播”亚军的身份受邀出席,并在表演环节独唱了自己的单曲《你爱过谁》,得到了现场观众的一阵阵掌声,以及屏幕前粉丝们的点赞打call。

(责任编辑:董萍萍)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