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通用技术环球医疗与浙江中医药大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1-09-26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9月17日,通用技术环球医疗与浙江中医药大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浙江中医药大学副校长温成平、社会合作处处长包利荣,环球医疗总经理王文兵、首席医疗官冯庆明等领导共同出席签约仪式。

通用技术环球医疗与浙江中医药大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浙江中医药大学是浙江省重点建设高校,是浙江省人民政府、国家中医药管理局、教育部共建高校。中医学、中药学、临床医学、药学、针灸推拿学、护理学等8个专业为国家一流建设专业,中医学、临床医学、中药学3个专业通过教育部专业认证。作为国家创新人才培养示范基地,自主培养了中国工程院院士、973计划项目首席科学家、国医大师、全国名中医、国家“新世纪百千万人才工程”人选等一批高层次人才。

环球医疗作为央企医疗健康产业集团,旗下拥有50余家医疗机构,覆盖14个省市,床位数逾1.5万张。未来,环球医疗将与浙江中医药大学携手,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学术研究、产研融合等方面深入合作,充分发挥浙江中医药大学在中医、口腔、护理等方向的强劲实力,积极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共同推动我国医疗卫生事业蓬勃发展。

(责任编辑:张晓波)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