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德国总统施泰因迈尔呼吁民众积极参加大选投票

2021-09-26 参考消息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参考消息网9月26日报道 据德国《时代》周报网站9月25日报道,德国总统施泰因迈尔呼吁所有公民在联邦议院选举中前去投票。

他在给《星期日图片报》撰写的客座文章中写道:“让我们一起投票——为了美好的未来。每一张选票都很重要——您的投票也很重要。所以我请求您:今天去投票!”他说,“那些参与的人会被倾听到。那些不投票的人让别人替自己作决定。”

施泰因迈尔补充说,选举日是“德国的重要日子”,现在选民说了算。施泰因迈尔写道:“您将决定我们国家在未来四年应该采取什么方向,哪些政党将在联邦议院中以何种力量代表我们,哪个政府将领导我们国家。您可以参与决定如何进一步解决我们这个时代的小问题和大问题。”

施泰因迈尔写道,德国正面临政治转型,但挑战依然存在——“在应对新冠病毒大流行及其后果、应对气候变化、数字化、教育和护理、内部和外部安全以及欧洲合作方面”。(编译/聂立涛)

德国总统施泰因迈尔呼吁民众积极参加大选投票

9月25日,在德国首都柏林,一名骑行者经过(从左至右)绿党总理候选人贝尔伯克、社民党总理候选人朔尔茨、联盟党总理候选人拉舍特的竞选海报。新华社记者 单宇琦 摄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