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外媒:英国安德鲁王子收到性侵起诉书

2021-09-26 参考消息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参考消息网9月26日报道 据法新社纽约9月25日报道,成为性侵起诉目标的英国安德鲁王子,承认自己已经成为一场公开诉讼的被告人。据美国司法部文件显示,这一案件与爱泼斯坦的性犯罪案调查有关。

报道称,在这起令英国王室尴尬的事件中,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的次子被一名美国女性公开指控性侵。

今年8月初,弗吉尼娅·朱弗雷向曼哈顿联邦法庭提出起诉,事关20多年前自己还未成年时的事情。

报道称,8月9日提起的这一诉状,于8月27日正式送交到了英国王室。但安德鲁王子一直质疑正式告知书的递送方式。据9月24日查到的法律文件,安德鲁王子最终接受了起诉书已被正式送达。其律师和原告达成一致,这份起诉书的送抵日期为9月21日。61岁的安德鲁王子要在10月29日应诉。

据朱弗雷的指控,安德鲁王子是2000年至2002年自己“被出于性目的而安排的权势人物之一”。2000年她只有16岁。安德鲁王子涉嫌三次“性侵”朱弗雷:第一次是在伦敦爱泼斯坦密友的家里,第二次是在爱泼斯坦的纽约豪宅,还有一次是在维尔京群岛。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