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苹果承认部分iPhone 13备份恢复存在bug 建议进行软件更新

2021-09-26 TechWeb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TechWeb】9月2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9月15日凌晨推出的iPhone 12系列智能手机,已在24日正式发售,首批预定成功的消费者,都已陆续收到了他们期待的iPhone 13,但有部分用户满心欢喜的收到iPhone 13后,却发现存在bug,部分应用无法正常使用。

苹果承认部分iPhone 13备份恢复存在bug 建议进行软件更新

对于iPhone 13存在的bug,苹果方面也已经承认部分存在bug。

苹果公司在官网上表示,如果您从备份恢复新iPhone或iPad,则可能会出现在新设备上无法访问Apple Music目录、Apple Music设置或使用“同步资料库”的情况。

针对这一问题,苹果公司在官网表示,要解决这个问题,需要更新新的iPhone或iPad,通过软件更新解决存在的问题。

从苹果在官网公布的消息来看,受影响的设备,包括了新推出的iPhone 13系列,4款都有可能受到影响,还有第9代iPad和第6代iPad mini。

(责任编辑:董云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