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穆迪戴维特旅游零售线上博览会“云”签约 中免集团成为唯一战略合作伙伴

2021-09-26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7分钟

2021年9月24日,中免集团和穆迪国际有限公司举办“云”签约仪式,正式签署2021穆迪戴维特旅游零售线上博览会战略合作协议。继2020年以“钻石合作伙伴”身份参会后,中免集团本次将以唯一“战略合作伙伴”身份深度参会,与来自全球的品牌商、零售商、协会等共襄盛举,一同见证全球范围行业最大规模线上活动的回归。

穆迪戴维特旅游零售线上博览会“云”签约 中免集团成为唯一战略合作伙伴

中免集团总经理陈国强(左)与穆迪国际有限公司创始人兼主席Martin Moodie(右)达成战略合作

“很高兴中免集团作为会议唯一‘战略合作伙伴’参与2021穆迪戴维特旅游零售线上博览会。” 中免集团总经理陈国强表示,“我代表中免集团,诚邀全球旅游零售业界的伙伴参加本次线上展会,大家一起探讨如何克服疫情影响,激励行业革新,相互支持引领旅游零售业可持续发展。同时也欢迎大家来到中免集团展位‘CDFG CITY’参观交流,我们将会为广大参会观众呈现精彩纷呈的内容。”

“我们非常荣幸中免集团成为第二届旅游零售线上博览会唯一‘战略合作伙伴’。” 穆迪国际有限公司创始人兼主席Martin Moodie先生表示,“中免集团的加入对于此次会议有巨大的推动作用,也将吸引全球品牌参观‘CDFG CITY’,这也是中免集团为会议特意创建的公司展位。”

作为世界领先的旅游零售商,中免集团将派出近200人的管理、采购、品牌推广等团队参与此次博览会,并与各品牌参展商交流洽谈。作为此次会议首位致辞嘉宾,中免集团总经理陈国强将在 10 月 11 日进行主旨演讲。

穆迪戴维特旅游零售线上博览会“云”签约 中免集团成为唯一战略合作伙伴

中免集团总经理陈国强在签约仪式上

本次博览会中免集团展位为“CDFG CITY”,展位下设“cdf”, “cdf Focus”, “cdf Business”, “cdf Hainan”, “cdf Awards”五个板块,将生动形象介绍公司业务形态、发展计划及所获殊荣。从“海南探索区”和“零售商中心”所设中免集团展位均可前往“CDFG CITY”。

穆迪戴维特旅游零售线上博览会是一个开创性的虚拟贸易展览和研讨会,旨在反映和增强真实的会议和展览。本次博览会由《穆迪达维特免税报告》与零售顾问公司FILTR.QINGWA联合主办,海南国际经济发展局参与协办。

本次会议主题为“引领、激励、革新”,博览会包括“展览中心”、“知识中心”、“体验中心”、“邮轮中心”、“零售商中心”、“颁奖中心”和“海南探索区”等区域。会议将见证全球范围行业最大规模线上活动的回归,将品牌商、零售商、机场方、航空公司、餐饮运营商、协会以及其他利益相关者聚集到了一个强大的系统中深度研讨、共襄盛举,推动行业发展。

经过30多年的快速发展,中免集团先后与全球逾1000个世界知名品牌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成为世界上免税店类型最全、单一国家零售网点最多的免税运营商,每年为近2亿人次的国内外游客提供免税商品服务。

未来,依托母公司中国旅游集团强大的旅游产业链资源,中免集团将继续全力落实重点项目,加大并购整合力度,稳步推进国际化发展战略,将自身建设成为更具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旅游零售运营商。

(责任编辑:张晓波)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