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健康生活新势力 | 植爱生活携手STAY社群打造绿色能量补给站

2021-09-26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中国 上海】9月21日,由亚洲植物蛋白食品创新品牌「植爱生活」与STAY健康社群联合发起的星空露台瑜伽派对在上海开启,活动吸引了25位来自全国各地的瑜伽达人、人气瑜伽教练、运动爱好者共同集结。这是「植爱生活」首次跨界瑜伽健康领域,为消费者提供健康饮食的同时,「植爱生活」更加关注年轻人群的生活方式以及生活态度,希望将“弹性素食”理念融入到运动场景中,让美味的植物蛋白食品深入年轻消费族群,享受健康饮食带来的全新生活方式。

健康生活新势力 | 植爱生活携手STAY社群打造绿色能量补给站

健康生活新势力 | 植爱生活携手STAY社群打造绿色能量补给站

伴随着轻柔的背景音乐,本次瑜伽派对在上海地标商圈陆家嘴(600663,股吧)中心L+ Mall的穹顶花园优雅开练。在STAY明星教练的带领下,瑜伽爱好者们一同放松心情,均匀呼吸,边伸展身体边释放压力,共同感受瑜伽运动为紧张的都市生活带来的舒缓与放松。「植爱生活」为本次活动赞助了经典产品“植物肉照烧帕尼尼”以及最新推出的常温焖饭系列。其中,最受大家喜爱的是意大利风味的“植物肉照烧帕尼尼”,这款“帕尼尼”使用的植物蛋白肉以大豆、小麦、豌豆等作物内提取的植物蛋白为原料,在最大程度还原肉类口感的同时,还兼具零胆固醇、零激素、零反式脂肪酸、零抗生素等营养特点,满足了瑜伽运动人群所追求的健康需求。凭借新鲜的食用体验,“植物肉照烧帕尼尼”转眼就成了现场运动咖们的品尝打卡对象,大家边吃边拍边分享,一同沉浸在「植爱生活」打造的绿色能量氛围中。

健康生活新势力 | 植爱生活携手STAY社群打造绿色能量补给站

对首次跨界瑜伽运动领域,「植爱生活」表示:“STAY社群是一个崇尚健康生活方式的社群,这里聚集了大批热爱运动、热爱健康的新生代人群。通过与STAY社群的联动,我们希望将「弹性素食」传递给更多年轻一代,让他们更深入地了解植物蛋白肉食品,助力他们更健康地享受都市生活。”作为植物蛋白食品领域的创新品牌,「植爱生活」自进入市场以来,通过不断甄选与其理念相契合的品牌方,利用多元跨界手段为品牌提高声量,多层次地触达消费者,为广大年轻消费者带来新的饮食选择,并引导他们打造属于自己的可持续生活方式。未来,「植爱生活」也将持续探索与更多优质品牌合作的可能性以及创新形式,联合各领域力量,共同推动植物蛋白肉食品的发展,为消费者的健康生活方式注入新动力(310328)。

(责任编辑:张晓波)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