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大族激光:公司全球智能制造基地已经竣工并投入使用

2021-09-26 同花顺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9月26日讯,有投资者向大族激光(002008,股吧)(002008)提问, 大族激光~几年前投资近23亿的国内最先进的激光设备智能制造基地,也就是之前公司重点规划的【大族全球激光智能制造基地项目】,请问董秘: 这么大的“全球激光智能制造基地项目”,1、何时全面竣工~能投入使用,公司怎么都不公告?2、公司花巨资启动这个“全球智能激光装备生产基地”,目的是为了解决大族激光主导产品的产能受限问题,为后续的营收快速增长提供了坚实的后盾,对吗?谢谢回复!

公司回答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全球智能制造基地已经竣工并投入使用,极大解决了部分产线生产经营场地不足的问题,谢谢。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