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360董事长周鸿祎:未来将输出在哪吒汽车上研究成熟的安全技术

2021-09-26 中华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中华网财经9月26日讯,360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周鸿祎于25日晚间通过其个人微博发文称,今年360投资了哪吒汽车,希望将互联网基因与汽车制造企业基因进行重组。“我们希望将哪吒汽车作为智能网联汽车安全的试验田,未来把在哪吒汽车上研究成熟的安全技术输出给其他车企。”

360董事长周鸿祎:未来将输出在哪吒汽车上研究成熟的安全技术

8月30日,三六零(601360,股吧)披露2021年半年报。报告显示,三六零上半年营业收入达56.19亿元,同比增长13.0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5.72亿元,同比减少48.87%。

具体到各项业务,以政企安全为代表的安全及其他业务收入为9.12亿元,同比增长322.45%,半年收入规模已超过2020年全年总量,业务发展主要得益于三六零持续加深的网安生态布局;智能硬件业务收入为10.49亿元,同比增长16.16%,业务持续大幅的增长,得益于对热销产品进行技术更新及迭代、销售渠道全方位覆盖、海外市场持续发力与研发实力的持续提升;公司互联网商业化及增值服务共实现收入36.51亿元,同比略有下降。其中互联网广告及服务业务收入为30.59亿元,同比下降7.28%;以游戏为代表的互联网增值业务收入为5.92亿元,同比增长7.41%。

(责任编辑:董云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