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乐享集团与保利影业签署战略协议 探索科技与文化产业协同发展新模式

2021-09-26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9月25日,乐享集团(06988.HK)与保利影业投资有限公司(“保利影业”)在“第十一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北京市场签约仪式”现场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表示,将积极探索合作、合资等不同形式,在影视内容生产、网络宣发、影视内容二次营销、产业咨询顾问等领域展开深入协同。

乐享集团与保利影业签署战略协议 探索科技与文化产业协同发展新模式

保利影业是中国保利集团、保利文化集团旗下在影视、文娱领域的全产业链专业公司。依托文化央企定位,保利影业打造了“精品影城运营商、特色内容出品商、科技娱乐融合商、电影文化传播商”的“四商”战略目标,并积极探索在互联网等科技领域拓展业务外延,提升产业科技水平。

乐享集团是国内领先的从事移动新媒体智能化效果营销业务的科技公司,以数据和算法为关键核心,用基于兴趣推荐的撮合匹配技术,帮助电商、互娱等消费产品直接触达消费者(即「Direct to consumer」或「DTC」),通过交易流水分成(CPS)、交易行动计费(CPA)等形式与产品方、新媒体发布者共同分享商业价值。公司于2020年9月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上市,股票代码为06988.HK。

双方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是文化央企与上市科技企业在产业与新技术融合发展方面的积极探索,将对影视文化与互联网新媒体产业长期健康发展、协同促进贡献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张晓波)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