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匹克体育获近15亿战略投资华润领投

2021-09-26 新浪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匹克体育获近15亿战略投资华润领投

新浪科技讯 9月26日上午消息,运动品牌匹克体育宣布获得华润国调厦门消费基金战略领投、建信信托及其子公司建信(北京)投资等多家国有基金公司和多家市场化投资公司联合战略投资,融资金额近15亿人民币。易凯资本担任了本轮融资独家财务顾问。

匹克于1989年创立于福建省泉州市,是中国第一批自主品牌。近年来,匹克体育聚焦3D打印技术。其单一爆品匹克态极拖鞋系列年销量近200万双,连续多月电商销量第一名。在线上,匹克体育已经连续两年实现销售额倍增,是线上成长最快的国货品牌之一。

华润国调厦门消费基金总经理王鑫先生表示,国有资本助力国货品牌的发展对双方来说都是共赢之举。一方面基金可以为匹克在全国乃至国际市场的发展提供资源渠道的赋能;另一方面,通过与匹克的紧密合作,也让国有资本深度参与到了国家关于体育强国建设的规划中。

易凯资本合伙人张帅表示:“本次交易是近几年来一级市场消费领域少有的针对从传统品牌转型的公司的大额融资”(亚丹)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