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启迪国际(00872.HK)更名为「泰坦智华科技有限公司」

2021-09-26 财华社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财华社讯】启迪国际(00872.HK)公布,公司英文名称已由「TUSInternationalLimited」更改为「TitanInvoTechnologyLimited」,公司中文双重外文名称由「启迪国际有限公司」更改为「泰坦智华科技有限公司」,自2021年9月21日起生效。

于更改公司名称后,公司在联交所买卖股份的英文股份简称将由「TUSINTL」更改为「TITANINVOTECH」,而中文股份简称将由「启迪国际」更改为「泰坦智华科技」,自2021年9月30日上午九时正起生效。公司的股份代号保持不变。

公司已采用新的公司标志,自2021年9月30日起生效,该标志将印在公司的相关公司文件上,并在网站上使用。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