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美媒:美陆军测试“开放式计算机标准”,可快速提升战力

2021-09-26 参考消息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参考消息网9月26日报道 据美国《防务新闻》周刊网站9月20日报道,官员们说,最近开展的测试表明,美陆军的新式开放计算机标准套件将使更加先进的能力适用于军事平台。全文摘编如下:

指挥、控制、通信、计算机、网络、情报、监视和侦察(C5ISR)中心负责情报技术和体系构架的本杰明·佩德迪科德说,美陆军与行业伙伴一起开发了C5ISR/电子战模块化开放标准套件(CMOSS),目的是在其平台上释放更大空间和能力。今年夏天,工程师们在“网络现代化实验”的一个底盘样本中使用了这项技术。

佩德迪科德说,这套系统结合了通信、定位、导航和授时,还有一个任务指挥应用程序。在实验中,研究小组利用原型系统与其他单位交换了位置数据等信息。佩德迪科德说:“我们学到的最重要的经验或许就是,这些标准好用。”

在另一项实验中,不同的供应商试图把各自的软件整合到美陆军的原型机中。他说,在几天之内,美陆军工程师就能够整合不同公司的几个软件并且执行测试任务。

情报、电子战和传感器项目执行办公室的产品经理克里斯托弗·杰伊斯说,这些实验突出表明,这些标准如果广泛采用,士兵的机动性将得以增强。他说:“我们已经能够证明,大多数情况下,只要遵循那些标准,我们就可以把一个插件从一个底盘换到另一个底盘。一旦开始推行,这将是一个相当强大的工具。”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