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现代因起火风险在美加召回13万辆途胜与索纳塔

2021-09-26 盖世汽车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现代汽车美洲分公司将在美国和加拿大召回超过13万辆汽车,原因是车辆发动机存在缺陷,可能会增加起火的风险。

现代因起火风险在美加召回13万辆途胜与索纳塔

(图片来源:现代)

受本次召回影响的车型包括2017款途胜(Tucson)紧凑型跨界车和2017款索纳塔混合动力中型轿车。上述车辆搭载了现代韩国蔚山(Ulsan)发动机工厂生产的2.0升Nu GDI发动机。这些发动机中的连杆轴承可能会过早磨损,随着时间的推移,可能导致发动机损坏,并最终在运行过程中导致车辆熄火。

现代表示,截至9月17日,该公司在美国已经收到了45起与该问题有关的起火事件。该公司发言人表示,尚未收到任何与此问题有关的碰撞、受伤或死亡事件报告。

经销商和车主将从11月12日起收到召回通知。经销商将检查发动机,以确定是否有轴承损坏情况。如果发现损害,经销商将为车辆更换发动机。现代还表示,所有受影响的车辆将获得一个增强型发动机控制软件,该软件包括新的爆震传感器检测系统,该系统可以监测发动机振动的异常,并协助检测可能导致发动机故障的问题。

多年来,现代和起亚一直受到发动机缺陷的困扰,这些缺陷导致了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的调查以及随后的召回。去年11月,现代和起亚的美国部门同意支付创纪录的2.1亿美元民事罚款,原因是NHTSA称两家公司未能及时召回160万辆发动机存在缺陷的汽车。现代发言人表示,该公司已经采取了“数百项修改措施并部署了额外的制造流程,以确保其发动机的质量和完整性”。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