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交大盛阳科创板上市进程生变 已与中金公司签署终止IPO辅导协议

2021-09-25 和讯股票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近日,北京西南交大盛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交大盛阳”)与中金公司签署了科创板IPO终止辅导协议,并于北京证监局备案。公告显示,该终止协议于2021年9月6日签订,签订协议的原因为交大盛阳发展战略调整。

  2020年2月20日起,中金公司作为交大盛阳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的辅导机构,根据约定实质性地开展了相应辅导工作。

  据悉,交大盛阳成立于2010年6月,与中国通号(688009,股吧)同属交通信号企业,但规模比后者小,更专注于细分市场。

  公开资料显示,交大盛阳是从事铁路及城市轨道交通通信、信号及铁路相关控制领域的系统集成、软硬件开发、技术服务的高科技公司,主营产品有SCA-2型计轴系统、FDT型站间安全通信系统、XJD-JS铁路电务综合监督系统、QJK-JS型区间综合监控系统等,用于轨道区间信号监控、检查等方面。

  据天眼查,交大盛阳的注册资本为8000万元,股权结构相对分散,持股比例在10%以上的有四位自然人/机构股东,分别为艾兴阁持股23.4%,华舆正心(天津)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下称“华舆正心”)持股22.54%,成都西南交大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下称“西南交大资管”)持股12.6%,深圳市君丰华益新兴产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持股12.3%。

  其中艾兴阁于2018年-2020年任交大盛阳董事长,华舆正心股东包括中车资本、建信基金、同方金融控股及三峡资本,另中车资本持有交大盛阳6.8%股权,西南交大资管由成都西南交通大学产业(集团)有限公司100%控股。

(责任编辑:苏楠)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