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台媒:国民党主席选举朱立伦宣布胜选,呼吁大家团结在一起

2021-09-25 环球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环球网综合报道 记者赵友平】台湾“中央社”消息,国民党主席选举今天(25日)投票,截至下午6时50分,前党主席朱立伦票数已冲破8万票,领先其他候选人。朱立伦晚间在国民党中央党部发表谈话,宣布胜选,并呼吁大家团结在一起。

台媒:国民党主席选举朱立伦宣布胜选,呼吁大家团结在一起

台湾“中央社”称,国民党主席选举下午4时开始开票,朱立伦得票稳定领先。朱立伦约在晚间7时30分到国民党中央党部发表谈话。朱立伦表示,他已在下午6点多的时候,分别致电感谢孙文学校总校长张亚中、前彰化县长卓伯源,以及现任国民党主席江启臣,希望大家团结在一起。

报道称,江启臣下午6时20分宣布败选,恭喜朱立伦当选。

另据台湾“中时新闻网”19时28分更新的最新计票统计,江启臣获得35090票,卓伯源获得5133票,张亚中获得60631票,朱立伦获得85164票。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