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目击者还原北京环球影城两女子插队过程:更换角色致排队积压引发游客不满

2021-09-25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9月23日,在北京环球影城与威震天合影的现场,两个女孩因为插队问题发生争执,威震天劝架无果放弃演出。

知情人称,当时一男一女插队拍照,一名正在排队的短裙女孩眼看就要轮到自己便不同意,才出现了这一幕。

视频显示,威震天劝说道:“不然你们一人拉我一个手怎么样,我觉得你们各退一步怎么样?”两个女孩僵持不下,威震天最终只好退场。

视频

9月25日,现场目击者回顾了当时的情形,称由于角色轮换,前方游客一直在等待威震天,导致队伍被堵,引发后方游客不满,于是后方游客就带头排成了两队,一队等待威震天出场,另一队正常排队合影。威震天出场后,前面没走的游客和后方排队的游客同时上场,这才产生了矛盾。

该目击者认为,景区的工作人员疏于管理,没能及时处理不文明行为。

对此,景区回应,威震天大概每天会出现3-5场,游客可以先确定好威震天的出场时间,再排队合影。

目击者还原北京环球影城两女子插队过程:更换角色致排队积压引发游客不满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北京#环球影城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