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曹操出行启动服务升级季 连续推出三大计划

2021-09-25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本月初,曹操出行在苏州召开发布会,宣布完成B轮融资38亿元。B轮融资到位后,曹操出行于近日正式启动服务升级季,连续推出三大计划,提升与司机福利体系建设。

首先推出面向乘客服务提升的“听音计划”,安排公司管理层直接接听客服电话了解乘客反馈;推出面向司机群体的司机子女奖学金“鹿鸣计划”、司机子女助学金“青豆计划”,提升对司机的长期关怀与服务。曹操出行CEO龚昕在公司内部将该系列举措定为服务升级季,以此为开端,持续推动运营能力。

曹操出行启动服务升级季 连续推出三大计划

据悉,听音计划鼓励所有曹操人走到一线去,通过接听客服热线,聆听用户诉求,感知用户需求。目前已有各业务中心负责人、各片区总等多位管理层参与。同时,各个模块的核心团队也着手根据用户的反馈意见制定相应的专项解决方案,不断优化产品、改善用户体验。

而鹿鸣计划与青豆计划则以曹操出行“曹操家园关爱金”项目为基础升级推出。鹿鸣计划,为高考成绩优异的司机子女提供大学入学奖学金。仅今年高考开始录取以来,曹操出行向司机子女发放了近10万元的鹿鸣计划助学金。青豆计划面向有家庭困难的司机群体推出,为其子女提供助学金。

龚昕认为,“不管是鹿鸣计划还是青豆计划,我们的初心就是希望司机能够注重子女教育,促进曹二代勤奋学习,通过减轻司机的家庭经济负担,提升他们在曹操的归属感与幸福感。”

网约车市场竞争进入下半场,由增量竞争转向存量竞争,更快的订单接起速度和优质的运力成为订单留存与用户转化的关键。有资深人士分析,曹操出行多措并举提升司机群体权益,必将为其在下半场竞争中打造长线竞争优势。

(责任编辑:张晓波)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